肌力這堂課我之前就上過了

但是那一天的整體表現不夠理想

所以我決定要再來挑戰一下

今天的老師是超有氣質的Patia老師

嬌小的Patia是現任嗎哪瑜珈的主任教師

其實每一位老師的教法都各有特色

所以同樣的課  不同老師指導  就會獲得不同的啟發

今天也許體力比較夠  加上之前就上過

所以整體而言  我這堂課的動作都比較到位囉!!

不過整堂課  還是讓我汗流浹背   直冒汗呢!!

而且一旦動作做的標準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手腳極度伸展後的酸疼


運動完  流流汗  增加新陳代謝  真的很舒服喔!!


另外 yaya即將上完所有入門的課程囉!!  

所以想要挑戰一下新開的課程---拉丁瑜珈

ㄟ....老師說這是瑜珈加上一些拉丁舞蹈的律動

哇..想到就很有趣哩!!

等我上完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喔!!



超有氣質  又厲害到不行的Patia老師

照片取自<<嗎哪瑜珈>>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