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昨晚的一切呢??

隔了一夜  再回想起  

還是可以浮現昨晚離開游壽司時內心的震撼


知道這家游壽司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過始終都無法如願成行   原因不外乎是人太多人太多

                        人   太    多   啦!!

昨晚我和Dr.Hsin先去101跟剛從美國回來的大姐碰面

不過我們實在都不想在101用餐   所以搭著taxi 轉移陣地

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去游壽司碰碰運氣

昨天運氣超級好

原本"星期一公休"的游壽司居然有開店

不過  as routine   又是滿座

我們留下電話  先去逛逛

8:30pm 我們三人終於  終於  坐進了這家店

整個店很小 只有10 , 11個座位     全是吧台位 

我們正好 坐在師傅--阿部拉的正前方  

因為我想吃握壽司  決定讓師傅幫我們自由搭配

隨即送上熱茶  是玄米嗎?? 不確定   但很好喝

喝完茶   那就開始來上菜吧!!!


沙拉  我有咬到章魚喔  生菜不會太生  搭上sauce真的很開胃哩

金目鯛  (yaya 可是邊吃邊問老板邊做筆記呢 )

第一個握壽司就讓我跟小辛對望很久

魚肉順口  Q軟  搭上微嗆的哇沙米    啊~~~通體舒暢啊!!


軟絲   呵呵呵   好軟嫩   醋飯也好香


水鱵  灑上檸檬汁 微酸清爽的口感   很特別


這是"韓國小鮑魚"   炙燒手法   再灑上海鹽     好吃到一整個人呆掉 




國王鮪魚   有看到那油亮亮的油脂嗎??  嗯...冠上"國王"兩字果然有大將之風



龍蝦沙拉


鰤魚 

鮪魚

炙燒干貝  甜甜甜   好甜


鳥貝 老闆說這是一種貝類   咬起來很有口感  QQ甜甜  又有微嗆的哇沙米  讚


比目魚加上明太子握壽司   我一咬下去   眼淚就想流出來了   怎麼那麼好吃啦?!


我"將太的壽司"沒有背熟   形容不出來了啦  但是就是好吃到不行



甜蝦    真是有夠甜  




讓小辛此生難忘的北海道馬奮海膽    居然說有玉子燒的味道   好甜  好有口感

比我們在北海道吃的還讚


這個是海鰻

唉....再次看到圖片   讓我想對他膜拜    鰻魚已煮過  再加以炙燒   

鰻魚香的不得了   最恐怖的是  魚肉會在口中慢慢化開   綿密的口感   震撼之大

我到現在都還不能忘懷


玉子燒   冷的  老闆說要吃冷的  很甜  很好吃

 


雖然我捨不得喊停  但是真的已經很飽   再我跟老闆說: 我差不多囉!!!   之後

送上一碗味增湯  料很豐富  有吃到魚肉  湯頭也很棒


最後  老闆還拿出美食達人大寶帶來的蜂蜜蛋糕  作為美好的ENDING

謝謝大寶大哥啊!! 我有吃到你分享的蛋糕啦!!



[感想]

這真的是一家很讚的店 

食材的精緻新鮮   令人感動的美味  這已經不必我再贅言

大家隨便在網路上SEARCH 游壽司就可以找到一堆食記

整體氣氛也很舒服 放鬆

老闆--阿部拉先生  就在妳面前  一邊與妳聊天南地北

一面用雙手輕鬆自在的變出一道道不可置信的絕佳美味

因為店小   客人彼此也很容易就這麼聊開   很自在

昨晚  踏出游壽司   我跟小辛及大姐 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很慶幸昨晚有緣可以吃到本來是公休日的游壽司

大姐甚至還情不自禁的師傅說  :  

"比我在築地吃的還讚   來這就可以省下飛機票錢  不用去日本啦"




也許大家口味不一定相同

但我誠心建議大家選一個不太趕  不太忙  很放鬆的中午或晚上

來這家店好好吃一頓   享受一下   妳(你)一定也會領略我所謂的感動




游壽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02-2322-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