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igee問我買這麼多ferragamo 不會覺得都很像嗎??

呵呵   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耶

其實Salvatore Ferragamo除了一般廣為人知的經典鞋款

她們每季都會出一些有別於經典款的低跟鞋  平底鞋 

很多都比經典鞋款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呢!!

我趁著假日整理了一部份   但這工程也算浩大

鞋櫃裡還沒有拍的就等下次有空再弄囉!!!

先一起來看看吧!!


混有質感的設計  我幾乎都捨不得穿


這是我鐘愛的ferragamo特有深灰色   很有質感


這種淺駝色   更是萬年百搭款


某一季的這一款也是讓我瘋狂  高根   後拉帶  平底    全都包了啦



這一款設計簡單  但好  好   好穿著! !   一黑一白手牽手一起回家囉!!


很秀氣的款式  但有點太lady了   離我要的酷酷美感遠了點



在美國outlet挖到的寶  很美的深紫色 

有質感的精緻小五金        這就是ferragamo鞋子迷人之處


這算半經典款吧!  

根有點高  但兩色都各有各的美   不能取捨  只好都買


某一季很夯的土耳其藍 



這也是一雙看起來還好   小姐一叫我試穿就脫不下來的鞋


這雙好高   但很好穿 也很好走  夏天這種鞋太好搭



噹噹   這雙是我前陣子的最愛   

特殊的深綠色  前面復古的五金   

光看鞋子怕太老氣      穿起來卻好看的不得了  超愛!!

<未完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