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愉快的Friday night

我和Dr.Hsin 本來要去找辛老爹 &辛媽吃飯

但是他們倆卻早一步跟朋友約了

我們兩個被老人家放鴿子的小朋友只好另尋吃飯的地方

想了半天  決定開往天母  沿著中山北路  看看能不能有所驚喜

開著開著  我突然想起熟悉的"吃吃看"

隨口問小辛是否可以等會兒來吃吃看買個蛋糕

沒想到  他說 : 那就去吃吃看的那家餐廳吃吧!!

我以前很常跑來這買蛋糕    很早就發現隔壁開了家西餐廳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嚐嚐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   來去吃吧

星期五的晚上用餐時間  不知道為啥  餐廳裡的人卻很少

只有一桌  韓國年輕夫妻帶著baby

我們順勢選了窗邊的座位

這家店的裝潢十分簡單  我內心默默猜想: 應該是以食物取勝吧!!




菜單也滿簡單的 

經過小姐介紹  我們點了特級肋眼牛排套餐  ﹠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先上熱湯吧!!  這湯非常香甜好喝  有點像南瓜湯  但又不是  反正我很喜歡

尤其這溫度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湯品都涼涼的  



麵包也烤的酥脆   配著熱湯   很好的開始


這裡還讓我們很驚艷的就是沙拉吧

沙拉吧遠遠看起來真的很陽春  我一度有點心涼 

但是先跑去盛沙拉的小辛  回來之後  一直露出"很讚!! 包準你嚇一跳"的笑容

我馬上去瞧瞧  果然很讚   沙拉吧裡面都是有菜名的喔!!



這是我裝的沙拉   裡面有煙燻小捲   鴨胸肉片   番茄起士沙拉  等等等

(其實都取著很法式的名字  但是我背不起來啦)


來張近拍  真的很好吃喔!!


我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很入味   麵跟海鮮都很香  


小辛的肋眼牛排  7分熟  我對牛排沒啥研究與興趣   口感還不錯


餐後甜點  招牌的原味起士蛋糕    還是以前的好味道  濃郁的幸福感


餐後還有飲料  不過就不拍了

這樣兩人 1260 元

怪的是真的人好少啊   韓國夫婦吃完之後就剩我們這一桌了   怪~~


Tasters 吃吃看美食名坊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天母美國學校旁)
電話:02-28711578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2:00 / 假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