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Dr.Hsin逛完Costco後

打給老妹叮嚀這週末一定要回家投票的事

沒想到她睡意朦朧  卻頭腦頗清晰的說 : 你今天沒事喔??!!

"對啊"

"來去逛街吧"

"嘿嘿嘿...好啊好啊"


我這位妹妹從小就是時尚達人

眼光獨到   超有品味

加上本身長得超美  身材絕佳   從小就很多人找她去當model

但都被我媽給拒絕

打從我國中跟她一起逛街 

她就拉著我去買kookai , nice claup等等當時對我而言很超齡的品牌

等我上了大學開始接觸這幾個品牌時  她卻跟我說  "我現在不買這些牌了"

我買東西總是看品牌   而且品牌忠誠度超高  不只鞋子包包  連衣服也是

我也從不買折扣品  並不是我錢太多 

而是我沒有在一堆被翻到亂七八糟的衣服中挖到寶的特異功能

但老妹不ㄧ樣  她不管品牌  只管好不好看  總是可以挖到寶

便宜的  貴的   什麼都買  而且混搭起來  總是可以穿出質感與品味

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在老妹的指導下 

買到的超便宜  Mango藍色五分褲  $890


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我想把她拿來搭配RALPH LAUREN polo上衣 還有我的LV loafers



Frankie B.牛仔褲  老妹是她們家的vip  強力推薦 

穿起來超激瘦  腿超修長  (讚讚讚)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