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醫院報完meeting  跟已約好的病人家屬談好事情

我就開心的開車前往我的瑜珈教室

在車水馬龍的東區   我的瑜珈教室居然還可以提供我停車的地方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今天不知怎麼了  原本預約好的同學都紛紛取消

所以一個班裡  就只有三個同學  跟美麗親切的佳穗老師

宇宙無敵超小班  

也因為如此  老師可以“緊盯“著我們   隨時調整與指正

今天的主題是提升心肺功能  體會呼吸與身體的律動

其實有點累  因為是好幾個動作連續一起來

在這飄著雨的微涼夜晚   我可是做的汗流浹背   氣喘吁吁

整堂課雖然操的有點缺氧  但真的很好玩  很有趣

下課後  老師會一個個問大家有沒有問題與瓶頸

大家隨地而坐  像朋友一樣

還會不斷鼓勵我這個瑜珈幼幼班的小新生

害我上完課整個心情high到不行   現在都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