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但是我早上出門時熊熊忘了帶瑜珈服

加上白天的門診+中午的健檢把我累得不想做任何事

所以原來預定的第一堂課就這麼蝦混掉了

今天早上  順手帶上我的瑜珈服

預定的手術也在中午就順利結束

因此我特定預約了下午三點的課    來小試身手

下午  我第一個到教室  換好衣服  小姐引領我到教室裡等

這裡的坪數雖然不大  但到處都精心佈置

藉由香氛  輕音樂  讓人整顆心都平靜了下來  很舒服的感覺

今天的主題是 ~~後彎

佳穗老師先發給大家講義  在稍微靜坐後就慢慢開始今天的課

這個主題是利用後彎動作  找到腹部核心力量

感受到腰椎與頸椎延展後的放鬆感  使整條脊椎保持彈性

老師很親切的循序漸進  由簡入難  帶領大家做動作

因為是超小班 (只有8個人)   老師可以看到大家的錯誤與瓶頸

都會及時給予矯正  尤其是像我這種剛入門的菜鳥  更是投注諸多關愛

動作越來越困難   也越來越有軟骨功表演的感覺

我不禁暗自憂心 :  " 偶不是上入門班嗎?? 那進階班還得了? 

                           會不會叫我把自己折起來   裝進紙箱裡啊??"

不過老師真的很善解人意  希望做不到的同學不用勉強(其實只有我做不到啦)

課後還特地問我是否安好   要我慢慢來  不要氣餒  

老師真的超好超有氣質呢 


【感想】 這是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雖然對我這個硬骨頭而言   許多動作都有點吃力

             但做完之後的伸展感真的很舒服 

             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不過伴隨而來的腰痠背痛已慢慢出現

             希望明早不要更嚴重啊!!

             明天還要再來第二堂囉!! 呵呵..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