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晴

我吃完中飯就興奮地嚷嚷想出去走走

ps : Dr.Hsin 說他覺得我超像一隻過動的黃金獵犬

      超愛跑出去遛遛  不給出去就一直在家躁動   

      哈哈

看看陽光這麼耀眼  決定去淡水走走

我們先開車到關渡停車   在附近走走逛逛

再搭乘渡輪前往淡水老街

ps : 沒想到連坐渡輪都可以用悠遊卡耶    真是便民!!

到了老街

因為興致太高昂  所以決定每一攤都來嚐嚐

不過今天吃的一拖拉庫食物中有驚喜的並不多

可能太久沒去  今天居然讓我發現一個超好吃的新玩意兒~
鹽酥菇

炸的酥酥脆脆  裡面卻是軟軟的杏胞菇   加上胡椒鹽提味

我跟
Dr.Hsin都讚不絕口  一口接一口   真的好好吃

要不是人很多  排隊很麻煩  我們超想再買一份哩






接下來這一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土耳其冰淇淋

這一家已經很多年了  我小時候就看過這位可愛的土耳其叔叔啦

他粉有趣喔  拿著一隻長長的勺子挖冰淇淋  再遞給客人

可是他會故意旋轉勺子讓客人拿不到   很可愛!!

冰淇淋口感超Q   很好吃喔!!

淡水真的是一個很悠哉的地方 

不冷的時候  吹著海風  看著渡輪與對岸的點點燈火

嘴裡咬著小吃  吸著阿媽的酸梅湯   真的是一大享受

從小去到大  眼看它一點一滴的進步  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