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po了一篇要大家常保好心情的衛教文章  

現在我就分享一段大家看了應該都會很開心的影片吧!!

話說  超級星光大道已經堂堂邁入第三班了

星光一班 因為楊宗緯的關係   我可以說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星光二班  我卻提不起勁  因為沒有我覺得特別突出的選手

想想 星光三班  我應該是更沒興趣了吧.......

我本來也這麼以為喔!!  

直到2/8那天  我因為星期五沒電視看  只好轉到星光大道

想說就當聽聽歌嘛  看看我喜歡的陶子

沒想到  我居然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選手喔!!

昨天  我為了要驗證我的直覺  我再次轉到星光大道

我的媽!!  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同於楊宗緯痛徹心扉的悲苦路線 

李伯恩是走開心路線  生動的表情配合帶著情緒起伏的歌聲

看得我也覺得很HIGH哩!!

ps...我發現評審們到這一段都有"睡醒"的感覺喔!!呵呵!!

真的 !!   相信我!!  他將來星路一定無可限量!!

來看看他幽默  精彩的演出吧!!



2/8  真心話大冒險(自創曲)




2/22 
愛的初體驗


不賴吧!!   大家幫他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