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網友寫e-mail跟我說

她看我的blog  覺得我的心情看起來天天都好好喔!!

???????????

我看到後   心中反射    "哪屋??   心情常常都粉差ㄌㄟ"

我想可能是我寫的東西都是我很有興趣的事物

所以怎麼寫  看起來每天心情都很飛揚吧!!


我的工作環境十分難搞  不論是人  事   物   皆然

以我看淡一切   不問功名的淡泊小女子都覺得不舒服

這地方我想真的有它過人之處  過人的機車之處

其實我花了很久的時間來適應這個地方   雖然依舊常感水土不服

久而久之  我覺得  我真的只能 盡 其 在 我   

想些快樂的事  做些快樂的事來應對

僅量不要在乎身邊容易令人抓狂的人  事   物

面對那些自以為是   不通邏輯的大放嚼詞  

訓練自己把耳膜自動關閉  完全勿視  勿聽  勿看


仔細想想  真的嘛!! 

為了一些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事   物而生氣或鬱悶

實在太太太不值得了  

所以各位姊姊妹妹都要記得  

無論身在何處  都要努力保持好心情   不要被小事給惹腦

好好想想  看看生活中  人生中 其他美好的事物

心情愉悅  才能常保青春與健康喔!!   共勉之啦!!


這張是我昨晚睡前拍的   我最愛的香水百合  

瓶子是 TAU無氣泡礦泉水  喝完留下來的

書桌旁的小小一景   卻讓我很平靜喜悅



這是今天下午  我在小紅桌上網   一直聞到百合香撲鼻而來

我轉頭看她一眼  

“哇...昨天唯一沒開的那朵花苞...開了耶..開好大喔“


這花   單純的盛開   單純的帶來百合花香 

單純的為我帶來更多意外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