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Dr.Hsin 計畫要去剪頭毛  我開心的尾隨著他去來個頭皮spa

到了台大校區附近  停好車  邊走邊逛前往設計師那

雖然週末些許回暖  但還是飄著細雨  吹著冷風

正想買杯熱飲暖暖身的我 

突然發現眼前有一家新開的手工麵包店 THE BREAD

除了麵包   附帶販售飲料
   仔細一看  居然是用illy的咖啡豆哩!!




我點了杯“林鳳營鮮奶茶" 熱的  半糖

在我等飲料的過程中  貪吃鬼Dr.Hsin就在旁邊買起了麵包

走出店外  Dr.Hsin塞給我一口麵包要我嚐嚐

說實話  我從小就不愛吃麵包  可是因為盛情難卻  我只好嚐一口

不過這一嚐  可嚇壞我了  

這麵包超軟  超Q

麵皮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口感有點生  但越嚼越甜 

配上裡面包的芋頭泥  很香卻不膩  跟這我形容不出的麵皮搭的實在太完美了

我就這樣搶過一個麵包  全吞下去了  真的好好吃!!

後來弄完頭髮  我又迫不及待的衝去買了同樣的麵包

研究一下才知道  我吃的這個麵包正是THE BREAD最近新推出的  豆乳麵包



我買的時候  豆乳麵包有包芋頭內餡  and 包cream內餡  兩種

本來要拍給大家看看 

可是麵包太軟了  等我回家要照相時  發現麵包被我壓扁了啦

不過壓扁後我還是覺得好好好吃啊!!!  呵呵!!



另外
   我也要說說illy這杯熱飲

真的泡的超好喝  

鮮奶茶的茶香很香  牛奶味也很重  兩者混合的剛剛好 

我要求半糖  但卻不會完全沒味道

豆乳麵包加上一杯林鳳營鮮奶茶     給他100分!!

ps : 買麵包再加點飲料的話  折價10元喔!!



 THE BREAD 布列德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1號
(就是原來的惟客爾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