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膚質偏乾性  但t字部位偶會出油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一直都很重視保溼的功能

我對保養沒有很大的興趣與研究 

因為每次聽著專櫃小姐 跟我說:xxx的成份有多神奇 可以排毒 @#$%↑...

等等我在生理,組織學 or 病理課本上從來沒學過or聽過的理論

我實在很難附和並隨之起舞

所以百貨公司1樓的彩妝/保養專櫃一直都是我的超級免疫區

我用的保養品超級簡單 

就是洗臉 化妝水  左旋c  美白精華液  眼霜

而我要推薦的這一瓶Aveda 潔膚凝膠

我從大學就開始用  中間經歷好幾次變節  最後還是乖乖用回這一瓶

這一瓶買來就附有壓頭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泡泡質地非常的細

洗完臉 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臉上都可以摸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哩!!

最讓我難以拋下它的原因就是 : Aveda 潔膚凝膠的味道實在太太太n好聞了!!

這麼好聞的原因來自裡面的成份含有

Camomile (甘菊), Lavender (薰衣草)及Rosemary(迷迭香)

每次一大早睡眼惺忪  為了想睡不能睡而鬱卒時

只要一刷牙洗臉聞到Aveda的味道  心情就大大的好起來啦!!



保溼平衡露的味道跟潔膚凝膠差不多 

目的就是洗完臉後給肌膚補充水分   加強保溼

兩者搭配用  我自己是很愛很愛的  所以總是兩瓶一起帶回家!!

價錢方面  潔膚凝膠&保濕平衡露 都有150ml及500ml兩種size

若跟我一樣  一試成主顧者  建議買大瓶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