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三可憐的Dr.Hsin要值班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就離開溫暖的台中(跟冷死人的台北比啦) 搭高鐵回家

這邊忍不住要誇獎一下高鐵  真是便捷  45分鐘  我連盹都還沒打就到嚕

而且高鐵可以直接轉乘捷運到我們醫院門口  再走到停車場開車回家

好方便好方便  給高鐵100分 




初二晚上  林口台地上  冷到暴  又下雨  店開的少之又少

晚上覓食時  赫然發現我最愛的火鍋店居然有開  所以跟
Dr.Hsin直奔店裡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家我吃了大概200次的火鍋店吧!!

因為我超愛吃火鍋  不分寒暑  不分晴雨  動不動要吃晚餐  我都會說去吃火鍋吧

Dr.Hsin吃到都快吐了  我還是樂此不疲

所以Dr.Hsin訂下規定 

"凡是溫度沒有低於攝氏20度  溼度沒有高於80﹪ 都不能吃鍋"   呵呵!!

林口附近因為天氣偏冷  有很多家很多家火鍋店

我每一家都吃過  呵呵

而我要推薦的這一家  是在文化二路上的鍋神

這一家最深得我心的地方就是它的佐料

青蔥  辣椒  洋蔥丁  蒜泥 都是新鮮當天切的

從它的溼度顏色即可知道  不像有些店家的佐料  一看就在冰箱冰了很久  脫水的模樣

還有不難喝的飲料  冷熱飲都有 

湯底有7,8種選擇  都不另外加價

重點是湯頭都滿實在的

例如我最愛的麻辣湯底  香茅檸檬 
Dr.Hsin最愛的番茄湯底  都很到味

不像有些火鍋店  稀稀水水  跟白湯沒啥不同

而且每次付的火鍋料都還算新鮮  很少有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還帶著霜的火鍋料(偶爾還是有啦)

價位大約在300元左右  是平價的唰唰鍋  所以我最愛最愛來這家



我點的麻辣湯底  旁邊是我每次都要加點的"魚包蛋"  好好~好吃!!


左邊是我的沾醬 : 我從來不吃沙茶跟醬油  只加青蔥  辣椒  洋蔥 及一整碗白醋
右邊是
Dr.Hsin的"複雜"沾醬  有沙茶  還有生蛋  看來就很"補" 

 


左邊是Dr.Hsin點的嫩雞肉鍋+番茄湯底
右邊是我的牛肉+麻辣湯底



這是我超超超推薦的" 魚包蛋"

我每次去必加點  鮮美多汁  咬下去還會噴汁哩 !!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料  甜不辣裡包著花枝及九層塔  很香很香 

這本來就附在火鍋料盤  不錯吃 !!



大家若有機會來到林口附近  天冷時可以吃吃這家

我覺得很經濟實惠    吃超撐  口味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