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很冷  我很忙

早上開刀的時候   接到電話   獲知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其實我對這通預期中的電話有著很壞的打算

但  真實的答案  卻遠遠超越我的預期   更壞更壞

我的頭為此痛了一整天   胸口悶了一整天

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這整件事  


我一定要轉換我的心情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所以我打開我的寶物箱  

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年的收藏  


特別拜託設計師幫我訂製的髮飾抽屜


幾乎只要出新顏色 我都會帶回家的經典款


變化款  我也一樣愛啦


髮箍我還是愛深色





但該買的粉色  也是要帶回家的



2008秋冬新款  中間金屬部份作成錐形  粉特別呢

價錢也是粉特別的貴

很美吧...這根本是個藝術品嘛!! 也感謝cat的好眼光才能讓yaya挖到寶喔!! 



感謝熱心的學妹   在日本行中幫我物色了這些可愛的禮物


超粉嫩粉紅髮夾     已經有好幾支的紅色     新款式的咖啡色

ps.. 單眼相機拍起來果然不太一樣耶!!


DSC09044.jpg

很久沒有新髮夾入荷了   這兩個是最近我發現的新款

DSC09047.jpg

黑色

DSC09049.jpg

咖啡色  這個很可愛吧...有個愛心呢!!

ps: 相機拍的越來越差啦(辛苦大家的目啾啊).....是該換一台新相機了....嘿嘿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