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嘿嘿..

今天要來介紹上個月我在微風廣場Plaza買的新玩意兒

在之前就得知  微風廣場的Plaza有賣進口的彩色衛生紙 (還真白話啊)

這種新推出 市面上少見的東西對我真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趁著上次跟小辛去微風廣場看電影時  就順便去Plaza瞧瞧


Plaza騰出一面架來展示我口中的彩色衛生紙

總共有四色  紅  黑   橘  綠  好鮮豔

我拿了一份DM研究  

"Renova 來自葡萄牙

自1939年建廠以來已成為歐洲家用紙與個人清潔用紙第一品牌

總裁Mr. Jose M Pinheiro先生以《誰規定衛生紙一定是白色的?》

而在2005年發表Renova Black黑色衛生紙系列   大賣100萬捲

此後更衍生出紅綠橘….等其它顏色

百分之百純天然原生紙漿製成 

使用天然色素  成份安全無毒無害

符合歐洲2002/61/EC( 19 July)標準   製作過程與成分完全無摻雜含對人體有害的氯氣 

羽柔般的觸感   卻具有強韌、不易斷裂的彈性    遇水則不易立即破裂

紙張具有特殊的檀香   採用樹齡超過30年生長至30呎高的上等的檀香木加工而成

不含化學合成香料   

整卷置放於衛浴室內絕對有效地除臭與保持良好的香氣     "  

<<以上敘述來自Renova 官方網站>>


呵呵...看起來很不賴  重點是彩色衛生紙看的我心花怒放

所以不囉唆買了紅色跟黑色的試用看看

不過這坐飛機來的彩色衛生紙可不便宜

一捲的size 直徑10公分/高9.7公分  6捲 要價新台幣699

當我抱著兩大包衛生紙去結帳時  辛老大還沒啥反應

但是當收銀機 搭~搭~搭~ 跑出總價時

辛老大眼珠差點掉出來   不改幽默的瞇著眼  語帶嚴厲的問我 

" 用這個擦屁股  是比較不會得痔瘡 ㄏ一ㄡ   還是這衛生紙會唱歌 ?? " 


哈哈!! 
 

 

是不是很有過年喜氣的味道哩!! 

實際使用起來還ok啦....

的確很難從短短5秒鐘的“ 肌膚接觸“感覺到什麼驚天動地的特點

當然它也不會唱歌

不過我個人對於它放在浴室中  畫龍點睛的喜氣感是很滿意的啦!!  呵呵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咪咪將
  • 辛老爺的回答太爆笑了.可是.如果我老公回這種話.我會乖乖的把東西放會架上.因為---辛老爺說的有道理
  • 嘉
  • 那個黑色的拿來"擦屁股"好怪唷~~哈
  • 哈....我了解...的確怪怪的..

    yayafish 於 2009/08/21 23:12 回覆

  • mba10
  • 跟他說,"用這個擦屁股,屁股會唱歌"
  • 哈......

    yayafish 於 2009/08/21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