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Friday Night !!

照routine又要去吃好吃的啦!!

不過要去哪呢??


居然腦中一片空白..

之前在各家blog看到的餐廳一家也想不起來 

結果最後車開到了信義誠品附近  

為啥會來這呢??

呵呵.... 因為一路都找不到停車場...所以就一路開到這啦!!

本來想去信義誠品的"泰市場"

但是實在等待的人太多哩  

所以就轉戰新光三越a4 的隨意鳥地方囉!!

隨意鳥地方這家餐廳我大約6-7年前造訪過天母店

好久沒吃加上我家小辛嚷嚷沒吃過

所以就來試試ㄅㄟ ....


開胃菜 : 奶油蟹肉泡芙 (多年前就點過..看到manu就立刻反射想起她的美味)

可以搭配本來套餐就有的蒜味麵包 

 



近點看...泡芙旁邊的就奶油跟蟹肉調成的sauce 

可以塗在麵包上  也可以配泡芙吃  


有點像北方大餅的蒜味麵包 呵呵...
蒜味沒有那麼重  滿好吃的喔
等不及小辛照好 我已經抓起來吃啦



我的主菜 : 干貝奶油鮮蝦南瓜寬麵
sauce 很香  但是麵有那麼一點點硬
但是小辛卻很愛這道



辛大爺的主菜 : 羅勒松子烤羊小排
ㄟ...我跟小辛超級超級愛"羅勒松子"這玩意兒
羊小排很嫩  沒騷味  很香呢



甜點 :  不知啥味的Macaron---布丁---巧克力

ㄜ....我對甜點一向沒啥興趣...所以我覺得還好ㄟ...

 
星期五的夜晚  可以在燭光中吃著美味的食物

跟小辛天南地北的聊天鬼扯  聽小辛搞笑

真的很愜意幸福呀!!

<<報告完畢>>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超肥超肥辛
  • 超飽的說

    完蛋了啦

    越來越肥說
  • 可是還是那麼帥哩...

    yayafish 於 2008/01/13 19: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