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 , 小辛從大陸返台

在上海被嚇壞的他  一回台就拉著我去微風廣場吃飯

嘴裡直嚷嚷 “ 台灣真是好!!  妳沒去上海玩真是太明智了"


到了我最愛的微風廣場  我在心中search我要的餐廳


“ㄟ...那去糖朝好囉 "  

我們很幸運  , 在週末的中午 並沒有等太久就可以入座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我們還是貪心 貪吃的點了一大堆 



星期六例湯 :  蘋果雪耳褒瘦肉     香甜的湯頭  !!  舒服 !!


我很愛的 " 生滾窩蛋牛肉粥 "  , 牛肉超嫩  , 我跟小辛西哩呼嚕就吃完這一大碗哩!!


小姐介紹的店內招牌 : 糖朝X.O醬炒蘿蔔糕 , 一點點辣味 加上酥焦的蘿蔔糕  , 很ㄙㄨㄚ` 嘴!!



ㄟ..這是我的另一最愛 : 核桃宮爆蝦球  ,  超大肥美的蝦仁 , 好好吃啊



從上海回來的小辛點的 “ 海鮮灌湯包 “   我只喝到一小口湯 , 其他都被大嘴辛一口吃完了!


飯後甜點   糖不甩是也


來到糖朝 怎能不吃點糖水呢 ?

最後我冒著撐死的risk點了一碗 “ 椰汁香芋紫米露 "

這種吃完全身暖呼呼 心頭甜蜜蜜的點心 真是令人覺得好幸福啊!!




糖朝  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週一至週日 AM11:00 ~ AM22:00

02-8772-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