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我和Dr.Hsin 全程背著MacBook

除了可以隨時上傳照片  以免記憶卡暴掉外

我想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就是因為11月17日的金鐘獎頒獎典禮 楊宗緯將獨唱11首金鐘組曲

是的  一個人  獨唱11分鐘

我還記得  我跟Dr.Hsin在銀座的飯店裡  用網路電視聽他的演唱時

內心的震撼跟我全身的雞皮疙瘩完全呼應著

我記得不久前我在blog寫說:

我安慰自己   這個好聲音應該不會就此被埋沒的

希望  很快  他可以等到他的伯樂  我們可以等到這個好聲音!!



我想我已經等到這個時候了

我很開心  很開心呢

套一句以前他還在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時  每次上場前陶子對他說的話:

"  楊宗緯  你要好好唱“

加油!!  我等著買你的原版C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