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Dr.Hsin 跟我比起來算是勤儉的好孩子了

但是他也有灑大錢  殺紅眼的時候啊

他是個標準的3C迷 

尤其對外表時尚  簡潔有質感的Apple 更是毫無招架之力

平常他最愛逛的地方  就是FNAC 以及 Studio A

尤其是Studio A , 每次逛都可以逛上個把小時 , 深得小辛的心


話說小辛的第一樣Apple商品

就是兩年半前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白色iPod 

容量才4GB  現在最新的iPod居然是80GB 160GB 

螢幕也不是現在“2.5 吋彩色螢幕"

不過在當時 這樣也花了我不少銀子呢

只能說3C產品日新月異  淘汰的太快啦

還是我心愛的salvatore ferragamo 寶貝們  屹立不搖  經典永遠是經典




我們家第二樣的apple 商品就是小辛去年中購入的iMac

為了他這台chic iMac 放在我們紅色的書桌上能更顯藝術  時尚

不會有哩哩摳摳的線路

他還退掉內付的 滑鼠與鍵盤

添購了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 wireless  mouse

不過他們家的滑鼠最不能讓新手apple 族上手的原因就是沒有滾輪

這樣閱讀網頁就顯得不太方便

前兩個月  居然出了 Apple Wireless Mighty Mouse

哇哇!!完全就如同apple 官網上敘述的:
“藉由 Bluetooth 技術,無線 Mighty Mouse 可讓您無拘無束地自由移動,再也看不到雜亂無章的纜線。
  
   它的特色就是那顆大受歡迎的滾動軌跡球,讓您連根手指都不必抬,就可以在文件上四處移動。

   而雷射感應技術讓它可以在更多表面上使用,而且準確度更高。“

這種非敗不可的商品  小辛當然在第一時間就買回家

試用的結果  真的很讚  很順手  重點是  長的好好好可愛呀...



今年春天  去逛Studio A時發現 iMac出新款囉!

整體變得比較薄  鍵盤也換了新款

不過最近去逛  發現本來還是以白色為主的新款iMac  居然換成了銀色啦

我驚訝的詢問店員  得到的結果是 “不知道為什麼  全都變成銀色版了  白色買不到了“

從店員的語氣  看得出來他也跟我一樣  覺得原來早春新版的白色iMac比較好看呀!!


第三樣apple 商品是咱們小辛今年五月   順應我成為"超級星光大道"中毒者

而送我的iPod shuffle 

為了搭配我們家一系列純白小蘋果  當然還是選了銀白色

向我這種對3c一竅不通  完全看外表的外行女生

我真的很佩服apple 的創意  小小的一個iPod shuffle

卻做的那麼fancy  質感也不因它小小一個而減低

尤其每次我把 iPod shuffle 插在充電座上時 

都會忍不住驚嘆    好精緻啊!!



第四樣apple商品  是小辛最近才敗入的MacBook


我們選擇的是13吋 白色  ,  把記憶體升級到2GB
  • 2.2GHz Intel Core 2 Duo
  • 2GB 記憶體
  • 120GB 硬碟
  • 雙層 SuperDrive
因為習慣了apple的系統  所以用起來也都沒啥問題

在家裡用的時候  還可以把舊的wireless  mouse派上用場


更加順手

小辛現在走到哪都帶著他的MacBook

為了要帶著心愛的MacBook走天涯

又添購了 “ World Travel Adapter Kit “ 

月中的北海道之行  我們就準備帶著它一起隨行記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